Performance

安裝實績

長照調劑分包功能

  1. 針對該住民該藥品是否需要磨粉。 圖示 1(註記 1) (需 HIS 端輸出資訊)
  2. 針對該住民整體餐包所需要的藥品資訊列印,包含不是口服藥品,讓護理人員瞭解 除了口服藥外仍有其他藥膏、針劑或其他品是該住民亦須使用或擦拭。 圖示 1(註記 2)
  3. 針對非分包的藥品除了能夠列印出外,但實際上卻不影響藥包中所該有的劑量標示。 圖示 1(註記 3)
  4. 服法方法圖示化,讓護理人員或機構聘僱之外籍護理人員更清楚該住民的服用餐點。 圖示 1(註記 4)

    圖示 1

     
  5. 標註正確的服用日期,隨時可提前作業,但不影響服用日期。 (需 HIS 端輸出資訊)
  6. 店家 LOGO 列印,達到宣傳效果。 (需店家提供圖示)
  7. 針對外投藥品,藥品放置位置展示出外投盤格數圖示化,讓藥師更清楚哪個藥品須放置哪位外投格數中。(如下圖)
  8. 分包前的藥品準備,讓藥師了解,分包作業中哪些藥品是有藥盒,哪些藥品需要外投,讓藥師能夠事先做藥品準備,所以藥盒可無限延伸。(如下圖)
  9. 合併處方箋的應用,針對該病患多種科別藥品進行合併分包。 (需 HIS 端輸出資訊)
  10. 處方籤內容可藉由藥師篩選哪些藥品不需要分包。(如下圖)
  11. 可以進行分包複雜式服用方法,藥品中如有 QOD(隔天服用)、QW125(每周一、 二、五服用)、Q3D(每三天服用一次)、QW(每週服用一次)………等等。
  12. 可以使用不同的包裝方式,譬如時序性包裝(早中晚睡早中晚睡)或餐類性包裝(早早中中晚晚),因應不同的機構分包方式。

 

服務據點

  • 台南總公司
    台南市東區崇德路56號-3樓
    TEL:06-290-6739
  • 嘉義分公司
    嘉義市西區友愛路729號10樓4室
    TEL:05-2313-747
  • 高雄分公司
    高雄市新興區和平一路215號2樓之2
    TEL:07-222-9917
  • 台北聯絡處
    台北市中正區廈門街137號2樓之3
    TEL:0919-786-192

營業時間

  • 每周一至周五
  • 早上8:30am-12:00pm
  • 下午1:30pm-5:30pm

線上客服

Copyright ® 2017 C.D.H 清大行-JVM AI智能分包機 全球銷售第一 All Rights Reserved